當前位置

首頁 > 基礎學英語 > 零基礎學英語 > 英語故事帶翻譯:An easy way

英語故事帶翻譯:An easy way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55W 次

   

英語故事帶翻譯:An easy way

英語故事是很多小朋友們培養英語學習興趣的一個開端,而今天我們講的英語故事是與門鈴有關的,故事情節非常有趣,一起來讀讀:

Stepping from my kitchen into the garage, I accidentally locked myself out of the house. 

出了廚房我便走進了車庫,不留神把門鎖給撞上了,把我自己鎖在了門外。

When I tried to persuade my 18-month-old son,Taylor, to open the door, none of my tactics worked. 

我那18個月的兒子泰勒在屋裏。於走,我在外邊千方百計地想讓他幫我開門,結果均告失敗。

Finally,I walked around the house to check for an open window. 

最後,我圍着房子想找個開着的窗子。

To my amazement,I found the front door open and Taylor standing there with a salesman.

令我吃驚的是,前門開着,我的兒子站在門口正與一個推銷員在談話。

"I've been locked out for 20 minutes,"I said. "How did you get him to open the door?"

我對那推銷員說:“我被鎖在了外邊20多分鐘,你是怎樣讓他給你開門的”。

Looking puzzled,the man replied,“I rang the doorbell."

面帶驚奇的推銷員答說:“我只按了一下門鈴。”


詞彙學習:

open the door開門
check for檢查
open window開窗口
amazement驚奇,驚愕,詫異; 迷惑,困惑
front door前門
locked out同步損失( lock-out的過去式和過去分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