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英語閱讀 > 英文散文閱讀 > 表達情緒的英文句子語錄帶翻譯

表達情緒的英文句子語錄帶翻譯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52W 次

人每天每時每刻的情緒幾乎都不一樣,有時候我們會喜歡用文字來表達我們的情緒。下面是本站小編整理的表達情緒的英文句子,歡迎大家閱讀!

表達情緒的英文句子語錄帶翻譯
  表達情緒的英文句子

I'm ecstatic. (我高興得忘乎所以了。) 希望進一步強調心情非常激動的感覺時。

I'm thrilled. (我太激動了。)

I'm so happy.我高興極了。

I'm happy. (我很高興/幸福。)

How's your new home? (新家怎麼樣?)

I'm happy. (我很幸福。)

I feel so happy. (我非常高興。)

I'm in heaven. (我好像到了天堂。)

Yahoo!呀嗬! 表示高興和喜悅的心情時。

Oh,boy!哇!太棒了(好傢伙)表示高興、驚喜的同時,也表示稍覺爲難的心情。沒有Oh, girl!的說法。

We're going camping next week. (下星期我們去宿營。)

Oh, boy! (哇-!)

I lost my keys! (我把鑰匙丟了。)

Oh, boy!哇!/呀!/棒極了! (哦!這下糟了。)

Wow! 表示高興、驚喜、讚歎。“啊”。

Look at the view! (看那邊的景色!)

Wow! It's great. (哇!太漂亮了!)

Yeah! 表示同意、贊成。比Yes要隨便、粗魯。

School is canceled today. (今天學校放假!)

Yeah!哈哈!/太棒了! (哇-!)

Whoopee! 孩子用來表示幸福的詞,如果大人使用,聽上去含有諷刺的意味。

We're going to Disneyland! (我們要去迪斯尼樂園了。)

Whoopee! (啊!)

He got the promotion. (他升官了。)

Whoopee. (啊?)

I'm glad to hear it.聽到這消息我很高興。I'm happy you told me./ That's great to hear.

I'm relieved to hear that. (聽了那個消息,我就放心了。)

I'm glad that...謝天謝地……

I'm glad that the exams are over. (謝天謝地考完了。)

I feel like a million dollars. 感覺好極了。

I've never been this happy.我從沒有這麼高興過。

  英文心情語錄帶翻譯

That's good news.真是個好消息。

I heard John got married. (我聽說約翰結婚了。)

That's good news. (真是個好消息。)That's welcome news!

What fun!那太棒了!/太好了!

Let's go dancing. (我們去跳舞吧。)

What fun! (那太好了!)How fun!

I feel great!舒服極了!

It's a nice day! (今天的天氣真好!)

I feel great! (舒服極了。)

I feel terrific! 進一步強調“舒服”的說法。

I'm in a good mood today. 我今天的心情很好。

The boss is in a good mood. (老闆的心情很好。)

I'm in a bad mood today. (我今天心情不好。)

I'm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summer.我期待着今年的夏天。

Do you have any plans? (有什麼打算嗎?)

I can hardly wait until this summer. (我都等不及到夏天了。) 口語化的說法。

I'm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我期待着能見到您。)

You look happy today.今天你看上去很高興啊!You seem really happy today.

Yes. I got a raise. (是呀,我漲工資了。)

I'm walking on air. 高興得飄飄欲仙。直譯是“在天上走”,表達彷彿登上了天似的極其高興的心情。

I jumped for joy.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This is too good to be true. 這簡直不敢讓人相信。(聽到了非常好的消息時。)

We're having a baby. (我們有孩子了!)

This is too good to be true. (這簡直讓人不敢相信。)

It's unbelievable. (這無法讓人相信。)Too good to be true.

Nothing could be more wonderful.沒有比這更讓人高興的了。

Nothing would please me more.

Nothing could be nicer.

You made me happy.你使我感覺到了幸福。

Did you receive my birthday card? (你收到我給你的生日賀卡了嗎?)

Yes, you made me happy. Thank you. (收到了,我太幸福了。謝謝。)

I made it! 成功了!(用來表現自己“成功了!”、“達到某個目標”時。如果向對方說用You did it!。)

  表達憂傷情緒的英語句子

每個人都有憂鬱的日子。

Everybody has blue days.

那些日子真是慘透了,你覺得心裏亂糟糟的、怨氣叢生、寂寞、整個人徹底的精疲力竭。

These are miserable days when you feel lousy, grumpy, lonely, and utterly exhausted.

那些日子總會讓你感到自己的渺小和微不足道,

Days when you feel small and insignificant,

每件事情似乎都夠不着邊。

when everything seems just out of reach.

你根本無法振作起來。

You can’t rise to the occasion.

根本沒有力氣重新開始。

Just getting started seems impossible.

在憂鬱的日子裏,你可能變成偏執狂,覺得每個人都想要吃定你。

On blue days you can become paranoid that everyone is out to get you.

其實情況並不總是那麼糟。

This is not always such a bad thing.

你感到灰心、焦慮,可能開始神經質地拼命咬指甲,然後不可救藥地陷入一眨眼吃掉三大塊巧克力蛋糕的瘋狂!

You feel frustrated and anxious, which can induce a nail-biting frenzy that can escalate into a triple-chocolate-mud-cake-eating frenzy in a blink of an eye!

在憂鬱的日子裏,你會覺得自己在悲傷的海里沉沉浮浮。

On blue days you feel like you’re floating in an ocean of sadness.

不論在什麼時候,你總有種想哭的衝動,卻不知道爲了什麼。

You’re about to burst into tears at any moment and you don’t even know why.

最後,你覺得自己猶如行屍走肉,失去生活目標。

Ultimately, you feel like you’re wandering through life without purpose.

你不知道自己還可以撐多久,

You’re not sure how much longer you can hang on,

然後你想大喊一聲:“誰來一槍把我打死吧!”

and you feel like shouting, “Will someone please shout me!”

其實一點小事就讓你一天都鬱悶難當。

It doesn’t take much to bring on a blue day.

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沒有感覺到或者看到自己最棒的一面,

You might just wake up not feeling or looking your best,

發現自己又多了幾條皺紋,又重了幾斤,或是鼻子上冒出了一個大包。

find some new wrinkles, put on a little weight, or get a huge pimple on your nose.

你可能忘記了約會對象的名字,或是有張可笑的照片被登出來。

You could forget your date’s name or have an embarrassing photograph published.

你或許被人拋棄、離了婚,或是被開除,當衆出醜,被刻薄的綽號弄得心亂如麻,

You might get dumped, divorced, or fired, make a fool of yourself in public, be afflicted with a demeaning nickname,

或許只因爲你得整天頂着一個其醜無比的髮型


猜你喜歡:

1.50句唯美英文勵志語錄

2.英文心情語錄精選

3.一些鼓勵人心的英文句子

4.唯美動人的英文句子欣賞

5.唯美勵志的英文句子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