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英語閱讀 > 雙語新聞 > 如果目標太遠大,就不要注視它

如果目標太遠大,就不要注視它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69W 次

You may know that Taylor Swift is a creative and dramatic singer.

你可能知道黴黴是一個既有創意又有戲劇性的歌手

You may know that she is also a songwriter.

你可能也知道她還是個寫歌人。

But if you assume that all her commercial success came from herself, then you are wrong.

但你如果以爲黴黴的商業成功完全是因爲她自己,那你就錯了。

There are a lot of people who've made great contribution to this icon's triumph.

她的輝煌,是很多人共同努力的結果。

And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ones of them all is Jack Antonoff.

而這其中最重要的人之一,就是傑克·安託諾夫。

He is Taylor's producer and a musician himself.

他是黴黴的製作人,同時自己也是一個音樂人。

Don't get me wrong. Jack is not just a producer for Taylor Swift.

別搞錯了,傑克並不是黴黴的“一個”製作人。

He is Taylor Swift's main producer.

他是黴黴的主要製作人。

2017 has been a fruitful year for him, because besides Taylor's new album Reputation he also produced quite a lot other eye-catching pop records like Lorde's Melodrama and St. Vincent's Masseduction.

2017 年對他來說是碩果累累的一年,因爲他不光爲黴黴創作了新專輯 Reputation,同時還製作出了其他很多奪人眼球的流行音樂,例如洛德的 Melodrama 以及聖文森特的 Masseduction。

Being creative is not easy for anyone, even if it's someone as productive as Jack Antonoff that we're talking about.

想做個有創意的人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對誰來說都一樣,即使是想傑克·安託諾夫這樣高產的人也不例外。

And his advice is:

而他的建議是:

If it's too big, don't look at it.

如果目標太過遠大,那就不要注視它。

“If, on January 1, 2017, someone laid out in front of me that I was going to make the Lorde record and the St. Vincent record and the stuff with Taylor Swift, I’d say I couldn’t do it.

“如果 2017 年的 1 月有人說我會給洛德、聖文森特還有黴黴做出這些大作,我肯定會說我做不到。

But I knew they were going to get done. You slowly chip away at it one day at a time and keep your head down.

但我當時知道這些事最終總肯定會被做出來。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每天都多做一點,悶頭做就好了。

If it’s too big, don’t look at it.

如果目標太過遠大,那就不要去注視它。

If you want to do something massive, don’t look at it, because all you’re going to see is why it won’t work.

如果你想完成一件大事,那就不要總是盯着它看,因爲那樣的話你只能看到做不到的理由。

The killer of productivity is reality.”

創造力的頭號殺手,是現實。”

如果目標太遠大,就不要注視它

This is the advice that Antonoff shared.

以上就是安託諾夫的建議。

And by the way, the time he usually wakes up is between 11 a.m. and 12 p.m.

啊,對了,他通常起牀的時間是中午 11 點到 12 點之間。

Right, he is not an early bird. And that's something to be despised by nearly all the success books.

是的,他並不是一個早起鳥。這是幾乎所有成功學書籍裏都在鄙視的。

But apparently he is teaching a lesson way more important than anything they taught in those books:

但是顯然,他教會我們的東西,比這些書裏的任何東西都重要得多:

Life is a mess. It's already hard even if someone gave you a plan to follow.

生活就是一團亂麻,即使已經有人給你訂好了計劃,你過得也不會輕鬆。

It's much harder if your job is to create something new.

而如果你的工作是創造新東西,那就更難了。

There is no shortcut for anything.

世上沒有什麼捷徑可以走。

You just try everything you can and deal with it when something goes wrong.

你只能盡力嘗試一切你能做到的東西,然後在出問題的時候硬着頭皮去應對。

熱點閱讀

  • 1韓語每日一說:如果要離開,就不要有任何留戀。
  • 2英語每日一說:如果你還是單身,請不要擔心。老天爺此刻正注視着你,說着:“我要把TA留給特別的人。”
  • 3每日一句口語 第2413期:如果你花費過多的時間去想某件事,那麼你將永遠也不會完成它
  • 4每日一句口語 第2756期:做事絕不要感到害怕,如果它是對的
  • 5韓語每日一說:與惡魔鬥爭的人要時刻警惕,以免自己也變成惡魔,如果你久久地注視着深淵,那深淵同時也在注視着你。
  • 6如果...如果...會用意大利語說就好啦!
  • 7【老友記】S01E19 (03) 如果我找到它,它就是我的了
  • 8韓語每日一說:如果覺得困難,那麼請回頭看看初心;如果要成功,就去看看結果。
  • 9韓語每日一句:如果想要做夢的話那麼就睡覺吧,如果想要實現夢想的話,那麼就要起來努力奮鬥。
  • 10如果你想減肥,就不要做這兩件事情
  • 11韓語每日一說:如果想要做夢的話那麼就睡覺吧,如果想要實現夢想的話,那麼就要起來努力奮鬥。
  • 12韓語每日一句:與惡魔鬥爭的人要時刻警惕,以免自己也變成惡魔,如果你久久地注視着深淵,那深淵同時也在注視着你。
  • 13每日一句泰語: 如果有事要發生 那它就會發生 想也沒用
  • 14韓語每日一句:如果覺得困難,那麼請回頭看看初心;如果要成功,就去看看結果。
  • 15每日一句口語 第2613期:如果你夠關心一個結果,你就一定會得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