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語言學習 > 韓語學習 > 韓語中級聽力:延世韓國語三課文聽力

韓語中級聽力:延世韓國語三課文聽力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22W 次

聽力一直是韓語等級考試的重點,而且在實際生活運用中,聽力也是重中之重,如此,練習聽力成了我們學習韓語的必須課程,我們一起來努力練習聽力吧!

韓語中級聽力:延世韓國語三課文聽力

下面是聽力延世韓國語三的課文,我們一起來學習吧。

사물놀이는 괭과리, 장구, 북, 징 이 네 가지 한국 전통 악기를 가지고 연주하는 공연을 말합니다. 이는 마당에서 신나게 벌이던 풍물놀이를 현대에 맞게 극장 무대 위로 올려 발전시킨 것입니다. 풍물놀이는 전통적으로 마당과 같은 열린 공간에서 행해지며 놀이의 성격을 강하게 가진 데 비해 사물놀이는 좀 더 예술적인 연주의 성격이 강합니다. 풍물놀이에서는 관객이 함께 춤을 추며 참여하는데 사물놀이에서는 관객이 그 연주를 자신의 자리에 앉아 감상합니다. 사물놀이의 연주자는 보통 네 명을 기본으로 합니다. 이는 아주 빠른 가락을 치기 때문에 한 악기에 연주자가 한 명이 넘을 경우 가락이 맞지 않는 경우가 생길 수 있기 때문입니다.

四物遊戲是指用小鑼、長鼓、圓鼓、大鑼這四種韓國傳統樂器進行演奏的表演。四物遊戲原來是人們興高采烈地在院子裏進行的農樂表演。這種農樂表演迎合現代人的需求登上了劇院舞臺,發展成了今天的四物遊戲。傳統的農樂表演是在院子這樣的開放空間裏進行的,具有很強的遊戲性質。與此相比,四物遊戲則具有更強的藝術表演性質。進行農樂表演時,觀衆會一起參與進來跳舞,而在進行四物遊戲的過程中,觀衆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觀賞演奏的。四物遊戲一般有四名演奏者。這是因爲表演的節奏很快,如果一種樂器的演奏者超過一名,就有可能出現不合節拍的情況。

本內容爲滬江韓語整理,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