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商務英語 > 電話英語 > 關於打電話英語口語會話

關於打電話英語口語會話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5.72K 次

隨着國際交流的日益增加,語言作爲交流媒介在各民族之間的溝通過程中,扮演着越來越重要的角色,而英語也逐漸成爲國際通用語。小編精心收集了關於打電話英語口語,供大家欣賞學習!

關於打電話英語口語會話
  關於打電話英語口語1

A:Operator.

接線員。

B:I'd like to make a collect call to Los 's area code 213_468_2435.

我想打個電話到洛杉磯,由對方付費。電話號碼是213—468—2435。

A:And what's the name of the person you want to speak to ?

你要通話的人叫什麼名字?

B:Susan Greene.

蘇珊•格林。

A:Operator.

接線員。

B:Yes,Operator.I'd like to place a person_to_person call to number is 932_8647,but I don't know the area code.

喂,接線員,我想打個叫人電話到芝加哥,電話號碼是932—8647,但我不知道地區的電話號碼。

A:Who do you want to speak to?

你要和誰通話?

B:I'll speak to anyone at extension 214.

214 分機的誰都行。

A:Operator.

接線員。

B:I want to make a person_to_person call to 212_836_1725.

我要掛個叫人叫電話,號碼是212—836—1725。

A:And the name of the person you're calling,please?

請問你要通話的人叫什麼名字?

B:Ed 's C double O_P_E_R.

埃德•庫柏。就是C兩個O_P_E_R.

A:Operator.

接線員。

B:Operator,I'd like to place a call to Winnipeg, number is 932_0806.

接線員,我想打個電話到加拿大溫尼泊。電話號碼是932—0806。

A:What's the name of the party you're calling?

你要打電話的對方叫什麼名字?

B:I'm not sure of the name,but the extension is 211.

叫什麼名字不太清楚,只知道電話分機是211。

A:What number are you calling?

你要打的電話是什麼號碼?

B:I'd like to call area code 516_823_se.

請你接516—823—0801。

A: I speak to Yaolanda,please?

喂,我找姚蘭達講話,可以嗎?

B:Hold on,please.

請等一下。

A:Thank you.

謝謝你。

B:Sorry,but she's out.

很抱歉,她出去了。

A:Would you tell her Tom Gray called?

請你告訴她湯姆•格雷給她來過電話,好嗎?

B:I'd be glad to .

好的。

A: Marie Ward there,please?

喂,請問瑪麗•沃德在嗎?

B:I'll see if she's in .

我去看看她在不在。

A:OK.

好的。

B:I'm afraid she's not here.

很抱歉,她不在。

A:Could you give her a message,please?

請問你能不能留個口信給他?

B:Yes,of course.

當然可以。

A: s in,please?

喂,請問詹姆斯太太在家嗎?

B:Hang on ,please.

請等一下。

A:All right.

好的。

B:I'm sorry,but I think she's stepped out.

對不起,我想她出去了。

A:Would you ask her to call Larry Ruskin at 836_2550?

請你叫她給瑞裏•羅斯金打個電話好嗎?電話號碼是836—2550。

B:Certainly.

當然可以。

A:d I speak to Miss Davis?

喂,我可以找戴維斯小姐講話嗎?

B:Just a minute,please.

請等一下。

A:Thanks.

謝謝。

B:She's not at her desk right now.

她現在不在辦公室。

A:Could you tell her to give Doug a call when she gets back? She has my number.

他回來後,請你告訴她給道格打個電話?她有我的電話號碼。

B:Sure.

一定轉告。

  關於打電話英語口語2

B:Operator.

接線員。

A:I'd like to call Taibei.

我想打電話到臺北。

B:Your name and your room number,please.

請問尊姓大名和房間號碼?

A:My name is room is 1209.

我叫泰利,房間號碼1209。

A:Hello,I'd like to call Taibei.

喂,我想打電話到臺北。

B:Yes,sir.I'll call an overseas on a minute,please.

是的,先生,我是接海外電話接線員,請稍等。

B:This is the overseas operator.

這是海外電話接線員。

A:I'd like to make a call to Taibei.

我想打電話到臺北。

B:What number are you calling,please?

請問你打多少號碼?

A:02_814_4345.

02—814—4345。

B:02_814_ that right?

02—814—4345,對嗎?

B:Station_to_station?

叫號電話嗎?

A:Yes,and I'd like to reverse the charges.

是的,我想要對方付費。

B:What number are you calling?

你打多少號碼?

A:Taibei 02_814_4345.I'd like to place a person_to_person call to d I want to call collect.

臺北02—814—4345,我想打叫人電話給陳大衛先生,而且我要對方付費。

B:Please make it a collect call,and a person call to g.

請打對方付費的叫人電話給張先生。

A:Make it a collect call,please.

對方付費電話,請。

B:Make it a person_to_person call,please.

叫人電話,請。

  關於打電話英語口語3

A:Doctor Johnson's office.

約翰遜大夫診所。

B: name is Mr. Chen.I'd like an appointment with the doctor as soon as possible.

喂,我姓陳,我想盡快預約大夫。

A:Have you been here before?

你以前來過這裏嗎?

B:No,I haven't.I've just moved here from Taiwan.

不,我沒有來過,我剛從臺灣遷來的。

A:I what's the matter?

我知道,有什麼事嗎?

B:I have a fever and diarrhea.

我有點發燒和瀉肚子。

A:Can you come in this afternoon at 3:30?

你能在今天下午3點30分來嗎?

B:Yes,I can.

是的,我可以來。

A:And do you have any medical insurance?

你有什麼健康保險嗎?

B:No,I don't.

不,我沒有。

A:In that case I'll have to ask you to pay $58.00 for the office call today.

如果是這樣,我就要你付今天的診斷費58美元。

B:That's fine.I'll see you at 3:30.

那很好,在3點半見。

A:Thank you,Mr. bye.

謝謝你,陳先生,再見。

B:Goodbye.

再見。


看了“關於打電話英語口語”的人還看了:

1.最常用的的打電話英語口語

2.電話英語情景對話大全

3.打電話英語口語對話範文

4.關於打電話英語口語交際對話

5.關於電話英語口語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