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英語突破情景對話 > 關於購物的英語對話帶翻譯

關於購物的英語對話帶翻譯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89W 次

所謂英語情景對話,即教師創設逼真的社會交際情境,讓學生積極參與其中,培養學生的交流習慣,訓練學生的口語表達能力,提高其英語交際能力的一種重要教學方式。小編精心收集了關於購物的英語對話帶翻譯,供大家欣賞學習!

關於購物的英語對話帶翻譯
  關於購物的英語對話帶翻譯1

A:Good morning, Madam. What can I do for you?

早上好,女十。您買點什麼?

B:Can you show me some traditional Chinese arts and crafts?

您能給我介紹一下典型的中國工藝品嗎?

A:Maybe sandalwood fan is good.

檀香扇也許不錯。

B:Would you show me some?

我能看看嗎?

A:Of course.

當然可以。

B:They really smell fragrant. How much is a real sandalwood fan?

聞起來真香,真正的檀香扇多少錢一把?

A:The small ones are one hundred yuan for each. And the big ones are two hundred and thirty yuan.

小的100元一把。大的要230元一把。

B:I'll take two small ones and a big one.

我要兩把小的,一把大的。

A:What else are you interested in?

您還對什麼感興趣?

B:I'm afraid not.

恐怕沒了。

A:OK. Here you are.

好的。給您。

  關於購物的英語對話帶翻譯2

A:Can I help you, Miss?

有什麼可以幫助您的,小姐?

B:Do you have anything which can prevent wrinkles and freckles?

有沒有什麼抗皺紋和祛斑產品?

A:What is your skin type?

你是什麼類型的皮膚?

B:My skin is kind of oily.

我的皮膚有點油。

A:This nutrition cream is for anti-wrinkling and whitening which is a newcomer brand.

這款營養霜是抗皺紋和美白的,而且是新進的牌子。

B:How much is it?

多少錢?

A:$ price is reasonable for its large quantity. What's more, there are some gifts attaching for you.

60美元,價格比較合適,而且量比較多。另外,還有一些贈品。

B:Sounds good. What are the gifts attaching?

聽起來不錯。贈品是什麼?

A:You can take one tonic or hand cream.

您可以得到一瓶爽膚水或者一支護手霜。

B:I will choose the tonic.

我選爽膚水。

A:No problem. You can try this kind of gel which can prevent freckle, the effect will be better if you use this powder foundation applied with it.

沒問題。您可以嘗試一下這種祛斑凝露,如果能配這款粉底一起用效果更好。

B:That's the very thing I want.

這正是我想要的。

  關於購物的英語對話帶翻譯3

A:Excuse me. Can you show me some nail-polish?

勞駕。可否拿些指甲油給我看看?

B:Yes. We have all kinds of colors for it.

好的。我們有各種顏色的指甲油。

A:That's good.

那太好了。

B:What's your favorite color?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

A:In my opinion, orange is very nice.

我覺得橘黃色挺漂亮的。

B:Sometimes pink is not bad, too.

粉色有時也不錯。

A:You're right. Well, just these two, please.

說得對,就來這兩瓶吧。

B:Thank you. Anything else?

謝謝。還要其他的嗎?

A:No, thanks.

不用了,謝謝。


看了“關於購物的英語對話帶翻譯”的人還看了:

1.關於簡單購物英語對話帶翻譯

2.簡單的購物英語對話帶翻譯精選

3.有關於購物英語對話帶翻譯

4.關於購物英文小對話帶翻譯

5.關於購物英語對話帶翻譯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