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英語突破情景對話 > 出國旅遊日常英語對話閱讀

出國旅遊日常英語對話閱讀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9.91K 次

口語教學是英語教學中非常重要的部分,同時也是英語教學的核心內容,受到英語教師的關注。小編精心收集了出國旅遊日常英語對話,供大家欣賞學習!

出國旅遊日常英語對話閱讀
  出國旅遊日常英語對話篇1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你沒有什麼需要申報的物品嗎?

旅客:

No, these are gifts for my friends.

沒有.這是給朋友的禮物.

海關:

I`m sorry. I`m afraid I`ll have to check this suitcase.

抱歉.恐怕我還得查看一下這個箱子.

旅客:

Just my camera and personal things. How about my backpack?

只有我的相機和私人物品.需要看一下我的揹包嗎?

海關:

Open that too, please. What`s in the plastics, sir?

請把它也打開.塑料袋裏是什麼.先生?

旅客:

Am I allowed to bring in the fruit?

我可以帶些水果嗎?

海關:

Sorry, perishables are not allowed. Don`t you have anything more to declare?

對不起.易腐物品是禁止入關的.你還有什麼需要申報的物品嗎?

旅客:

No I don`t.

沒有.

海關:

Excuse me, (Pointing to the handbag) Would you open this bag, please?

抱歉,(指向隨身攜帶的包)打擾一下.請你打開這個小包.

旅客:

Sure.

好的.

海關:

Are these yours?

這些東西是你的嗎?

旅客:

Yes, these are my personal stuff.

是的.這些是我的私人財物.

海關:

Are you here for business or leisure?

你到這兒來是爲了商務還是消遣?

旅客:

For leisure.

消遣.

海關:

Thank you. Have a good stay in New York.

謝謝.希望你在紐約過得愉快.

旅客:

Thank you.

謝謝.

  出國旅遊日常英語對話篇2

Alex:May I check in here for flight CI621 to Amsterdam?

亞歷克斯:裴要搭飛往阿姆斯特丹的Cl621班機,是在這裏辦登機手續嗎?

Staff: I have your passport and ticket, please?

工作人員:是;.請給我您的護照和機票。

Alex:Here you are. Can I hava a seat by the window?

亞歷克斯:在這裏。我可以選靠窗的座位嗎?

Staff:l'm sorry, Mr. Wang. A1l the window seats are fully taken How about an aisle seat?

工作人員:王先生,糧抱歉,靠窗的座位都滿了。請問您介意坐靠走道的座位?

Alex:, if that's all that's left.

亞歷克斯:只剩那種座位的話.沒關係,可以。

Staff:Do you have any baggage to check in?

工作人員:請問您有行李要託運嗎?

Alex:Yes, one suitcase.

亞歷克斯:有,一個手提箱。

Staff:All put ii on the scale, please.

工作人員:好的。請您放在磅秤上就可以了口

Alex:OK.

亞歷克斯:好。

Staff: OK Here is your ticket,baggage clalm tag, boarding pass and you'r will be traveling from Terminal 2 ,Gate Number 21. The boarding time is 11:40.

工作人員:好了,這是您的機票、認領行李的標籤、登機牌和護照。請於11:40在第二航站樓21號門登機。

Alex:Thank you very much.

亞歷克斯:非常感謝。

  出國旅遊日常英語對話篇3

Checking in Baggage 托運行李

Clerk:Hello, sir. Show me yrourtic ket and passport, please.

工作人員:先生。您好。一請出示您的機寨和護照。

Lorin:'Yesr here you are.

勞瑞恩:好的,給您。

Clerk:Have you gat any baggage to check in?

工作人員:您有什麼行李要託運嗎?。

Lorin:Yas, three suitcases.

勞瑞恩:有,三個衣箱。

Cterk:Any canry-on baggage?

工作人員:手提行李呢?

Lorin:Yes;,a hand b ag and an overcoat.

勞瑞恩:一個手提包和一件大衣。

Cletk:What kind of rseat do you prefer?

工作人員:您喜歡什麼樣的座位? 。

Lonin:During flight, I usually like lookingat mountains, rivers, seas, lakes, and especially the oceans from the aircraft.

勞瑞恩:飛行中,我常常喜歡從飛機上觀看沿途的山川、河流、海洋、湖泊。特別是海洋。

Clerk:Oh,I see. Here are your boarding pass and baggage checks. Your seat is a window seat.

工作人員:哦,我明白了,給您登機牌和行李牌。您的座位是靠窗子的座位。

Lorin:That's very good. Thank you very much.

勞瑞恩:太好了。十分感謝。


看了“出國旅遊日常英語對話”的人還看了:

1.出國旅遊日常英語對話

2.國外遊實用英語情景對話

3.關於國外旅遊英語對話短文

4.關於旅遊實用英語對話

5.出國旅遊英語情景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