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英語閱讀 > 英文小笑話 > 幽默英語笑話帶翻譯—長官在婚禮上

幽默英語笑話帶翻譯—長官在婚禮上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35W 次

笑話是日常生活中人們消遣娛樂的一種常見語言現象,其目的在於在會話過程中傳遞和激發幽默感.本文從語用學的角度,通過合作原則和會話含義對英語笑話進行分析,解釋了笑話中產生幽默感的原因及如何理解笑話的含義.通過分析,本文得出如下結論:違反合作原則是笑話產生笑點的誘因,而讀者根據笑話的內容、語境、常識、推斷等所得出的會話含義是笑話產生笑點的真正原因.本文旨在使人們能更好地瞭解笑話這種喜聞樂見的交流方式,促使人們在日常生活中學會運用笑話,從而在英語學習乃至國際交流中發現樂趣,輕鬆交流.

幽默英語笑話帶翻譯—長官在婚禮上

Chief is at the wedding 長官在婚禮上

A police stopped a motorist who was speeding on the street.

大街上的一個超速駕駛者被警察攔住了。

"But officer," the man said, "I can explain."

“但是警官”這個人說道,“我可以解釋的”。

"Just be quiet," snapped the officer."I'm going to put you in jail until the chief gets back."

“保持安靜”,警察突然說道。“我將把你送往監獄,直到長官回來。

"But ,officer, I …."

“但是,警察,我,,,”。

"I said to keep quiet! You are going to jail!"

“我說過了保持安靜,你要到監獄了。”

A few hours later, the officer looked in on his prisoner and said, "You are lucky because the chief is at his daughter's wedding. He'll be in a good mood when he gets back."

幾小時後,警察向監獄裏看了看說道“算你運氣好,因爲我們的長官正在他女兒的婚禮上。他會帶着一個愉快的心情回來的。”

"Are you sure?" answered the man in the cell. "I'm the groom."

“你確定”在牢房裏的這個人說道。“我就是新郎呀”。

stop to do sth 是停下手上的事去做另一件事

stop doing sth 是停止手上正在做的事

ding

n.超速行駛

speeding在這裏作名詞使用,表示超速行駛,也可以作speed現在分詞,表示加速。

eg:So where you headed? Was I speeding too?

你要去哪裏?我有超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