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口語英語學習材料 > 拍馬屁相關的英語表達

拍馬屁相關的英語表達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79W 次

拍馬屁這種行爲,說起來是人人都要鄙視的,但是還是有很多人爲了各種好處在樂此不疲的進行哦!畢竟,得到利益纔是目的,在這個過程中,有些人就不那麼在乎手段了!下面是幾句“拍馬屁”的表達,當你要談論誰誰拍馬屁的時候就可以用上了。

拍馬屁相關的英語表達

1. Stop flattering me like that.

別再那樣拍我馬屁。

2. I don't like Peter. He's such a brown-noser.

我不喜歡彼得。他真是個馬屁精。

來源:恆星英語學習網-口語頻道


3. I know he's trying to butter me up, but I'm not buying it.

我知道他想要拍我馬屁,但我纔不吃那一套。

4. In order to get the promotion, she kept apple-polishing the manager.

爲了升遷,她一直在拍經理的馬屁。

來源:恆星英語學習網-口語頻道


5. He started sucking up to the boss as soon as he got on board.

他一來公司就開始拍老闆的馬屁。

6. The professor likes her because she knows how to please him.

教授喜歡她是因爲她知道怎麼討好他。

來源:恆星英語學習網-口語頻道


7. She's very good at paying lip service.

她很會講一些言不由衷的好聽話。

8. Everyone in this company knows that he's trying to curry favor with the board of the directors.

公司裏的每一個人都知道他想要巴結董事會。

來源:恆星英語學習網-口語頻道


9. That guy is a real bootlicker.

那個傢伙真是個馬屁精。

10. You want me to kiss his ass? Read my lips: No Way!

你要我拍他馬屁?仔細聽好:門兒都沒有!

來源:恆星英語學習網-口語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