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英語突破情景對話 > 舌尖上的美國(24):預約餐廳

舌尖上的美國(24):預約餐廳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4.7K 次

餐廳預約

享受異國美食是出國旅遊的樂趣之一,若已打聽好何處有美味,不妨在出發前先打電話詢問是否需訂位,以免興沖沖的出門,卻碰上餐廳客滿的情況。電話預約時,一定要詳細告知餐廳預約時間、人數與名字,並且最好詢問清楚是否需着正式服裝,以免屆時失禮。

第一步:尋問餐廳

到國外遊玩,品嚐當地美食是行程重頭戲之一,然而,身爲異鄉人,自然無法知道每家餐廳口碑如何。此時,不妨向飯店中的服務人員詢問,說出自己的喜好及需求,請對方做最佳建議。

Could you recommend a nice restaurant near here?

是否可介紹一家附近口碑不錯的餐廳?

Is there a Chinese restaurant around here?

這附近是否有中國餐廳?

I want a restaurant with reasonable prices.

我想去一家價位合理的餐廳。

Are there any inexpensive restaurants near here?

這附近是否有價位不貴的餐廳?

I'd like a quiet restaurant.

我想去一家不會吵雜的餐廳。

Do you know of any restaurants open now?

你知道現在那裏還有餐廳是營業的嗎?

I'd like a restaurant with cheerful atmosphere.

我想去一家氣氛歡樂、活潑的餐廳。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food.

我想嘗試一下當地食物。

Where is the nearest ltalian restaurant?

最近的意大利餐廳在那裏?

舌尖上的美國(24):預約餐廳

第二步:餐廳預約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我需要預約位子嗎?

Nine o'clock should be OK.

9點應該沒問題。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hree.

我想要預約3個人的位子。

what do you have for today's special?

今天的推薦餐是什麼?

We are a group of six.

我們共有6個人。

We'd like a table with a view of garden.

我們想要面對花園的位子。

We'll come around eight o'clock.

我們大約在8點到達。

How can I get there?

我要如何才能到達餐廳?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two at seven tonight.

我想要預約今晚7點2個人的位子。

Do you have a dress code?

餐廳是否有任何服裝上的規定?

I'm sorry. We have so many guests this evening.

我很抱歉。今晚的客人相當多。

How long is the wait?

我們大概需要等多久?

在今天的節目中,主要是告訴大家關於詢問餐廳以及餐廳預約的常用句子。好了,今天的節目到這裏就告一段落了,我們下期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