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英語突破情景對話 > 舌尖上的美國(34):超市購物(中)

舌尖上的美國(34):超市購物(中)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21W 次

上期節目中Nic爲大家準備一大段對話,目的是爲了讓大家熟悉一下超市口語的氣氛,這期節目中Nic將爲大家好好總結總結!首先作爲顧客來說,去到超市應該明確自己要買什麼以及在哪裏買。

need to buy some beer too. Where is the beer?

Excuse me. Do you sell organic vegetables here?

Which aisle is the soy sauce in?

上次的對話中,一進到超市,史蒂夫就問了這句話。作爲一名顧客,去到超市首先要知道自己需要什麼。那麼這個句型we need to buy sth…就是非常實用的了。同等的句型還有I want to buy如果不知道某樣商品在哪裏,也可以問Where is sth/Excuse me. Do you sell sth?/ Whichaisleis sth in?

再來看看drive up:(爲顧客提供)“免下車”服務的,服務到車上的。在美國,買完東西之後,可以直接要超市提供搬運服務,顧客只需要把車子開到某扇門就可以了,無須下車。

Eg:Only in they have drive-up ATM machines with Braille lettering.

(只有在美國。。。開着車取錢的自動櫃員機刻有盲文. )

舌尖上的美國(34):超市購物(中)

作爲店員來說,顧客首先進來打招呼是必不可少的,這個很簡單:

1. Hello. / Hi

2. How are you doing?

接下來就是一般很常用的一些句子了!

歡迎光臨

Welcome to our supermarket.

你的包內有沒有貴重物品或易碎商品

Is there anything in your bag that is precious or fragile?

請拿好您的存包牌

This is your storage tag. Please keep it well.

您所存放的物品在什麼位置

Where did you deposit your stuff?

順着那條路走到頭右拐就是

Down the aisle, turn right at the end and you will see it.

超市的活動在42號款臺

The activity is at Cashier No. 42.

一樓東門口

East gate on the first floor.

需要幫助嗎?您在找什麼東西嗎?

Can I help you? Are you looking for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