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英語突破情景對話 > 簡單英語對話短文帶翻譯精選

簡單英語對話短文帶翻譯精選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3.09W 次

情景對話是英語學習中不可或缺的一個環節。在初中英語課堂中,教師應儘可能地爲學生設置一些語言活動情境,讓學生在情境中培養興趣和自信心,獲取語言的知識。本站小編整理了簡單英語對話短文帶翻譯,歡迎閱讀!

簡單英語對話短文帶翻譯精選
  簡單英語對話短文帶翻譯篇一

A:It seems to me that you fall for good-looking guys.

A:好像你挺喜歡帥小夥的。

B:Yeah.

B:是的。

A: Why don't you date up a handsome guy and spend time together?

A:爲什麼不找一個帥哥做伴呢?

B: I've found myself a date mate.

B: 我已經找了一個做伴的人。

A: You must have a lot in common and a barrel of fun.

A: 你們一定有很多共同之處,過得很開心。

B: A harrel of fun,of course. He often says that I'm a date bait.

B: 當然,他經常說我是個討人喜歡的漂亮姑娘。

  簡單英語對話短文帶翻譯篇二

A:How do you like Tom?

A: 你認爲湯姆怎麼樣?

B: I like him very much. He's a gay dog.

B:我很喜歡他,他是個快活的人。

A: Are you ready to welcome him?

A: 你準備好迎接他了嗎?

B:I'm all set. He can come anytime.

B:萬事俱備,隨時歡迎他到來。

  簡單英語對話短文帶翻譯篇三

A: I don't know how to deal with Jack. He's indeed a trouble maker. He has loused up my business several times.

A: 我不知道怎麼對付傑克,他實在是個製造麻煩的人,好幾次把我的事弄得一團糟。

B: You mean Lily's boyfnend?

B: 你是說莉莉的男朋友。

A:Yeah.

A:是的。

B: Well,he's a hard case. Everyone would feel headache about him.

B:他是個難對付的人,每個人都對他感到頭疼。

  簡單英語對話短文帶翻譯篇四

A: Bob is really disturbed these days.

A:鮑勃最近很焦慮。

B: We'd better have a heart-to-heart talk with him.

B:我們最好和他好好談談。

A: But we can't talk like elders.

A: 我們可不能像長輩那樣子談。

B: Of course not. Let's talk to him in a very friendly way.

B:那當然不行,我們和他友好地談談。

  簡單英語對話短文帶翻譯篇五

A:I hear your sister has had an accident,is it true?

A:聽說你姐姐出事了,是真的嗎?

B:Yeah,it happened a week ago.

B:是的,那是一週前的事了。

A:That's a crying really is!

A:真是太糟了。

B:Fortunately,she's not seriously injured.

B:萬幸她傷得不重。


看了“簡單英語對話短文帶翻譯”的人還看了:

1.英語對話短文帶翻譯精選

2.關於英語對話小短文精選

3.優秀英語對話帶翻譯精選

4.英語對話範文帶翻譯精選

5.有關於英語對話帶翻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