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英語突破情景對話 > 過海關必用到的英語情景對話閱讀

過海關必用到的英語情景對話閱讀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45W 次

出國旅遊,處處都需要用到英語,其實當你還沒邁進外國境內的時候就已經需要了,今天本站小編在這裏爲大家分享一些過海關必用到的英語情景對話,歡迎大家閱讀!

過海關必用到的英語情景對話閱讀
  更多旅遊實用英語、常用英語口語歡迎點擊↓↓  ✈☁常用旅遊英語口語㏘☮  ✈☁求助的英語情景對話㏘☮  ✈☁問路常用英語對話㏘☮  ✈☁出國旅遊必須懂的英語㏘☮  過海關必用到的英語情景對話篇一

Officer: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海關人員:我可以看一下您的護照嗎?

Henry: Sure, Here you are. And this is the declaration form。

亨利:當然,給您。這是入境申請表。

Officer: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海關人員:請問您此行的目的是什麼?

Henry: I'm here on business。

亨利:我來這兒履行公務。

Officer: This visa is good for two weeks.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海關人員:您的簽證期限是兩個星期,你打算待多長時間?

Henry: For ten days。

亨利:10天以後就回去了。

Officer: And you will do some traveling while you are here?

海關人員:這期間您會去旅行嗎?

Henry: Yes, I want to spend a couple days for traveling. I have friends there I will visit。

亨利:是的,我要去拜訪朋友。

Officer: What do you have in the bag, sir?

海關人員:先生,請問您的包裏有些什麼?

Henry: Just camera, clothes, and some books。

亨利:只是照相機、衣服和一些書籍。

Officer: Would you mind opening the bag for me?

海關人員:請您把包打開讓我看看行嗎?

Henry: Alright。

亨利:好的。

Officer: OK. Enjoy your trip, sir。

海關人員:可以了。祝您旅途愉快,先生。

Henry: Thank you。

亨利:謝謝。

  過海關必用到的英語情景對話篇二

海關: Good afternoon. Welcome to America.

下午好.歡迎您來美國.

弗蘭克: Thanks.

謝謝

海關: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and customs declaration form?

請出示您的護照和海關申報表好嗎?

弗蘭克: Yes, here they are.

好的.在這兒.

海關: Thank you. What` your occupation?

謝謝.您的職業是什麼?

弗蘭克: I`m a driver.

我是一名司機.

海關: Are you here for tour?

您是來旅遊的嗎?

弗蘭克: You are right.

你說對了.

海關: How long are you going to stay here?

您打算在這裏呆多久啊?

弗蘭克: About three weeks.

大約三週.

海關: Your forms are all right. I will return your customs declaration to you. please keep them with you and take them here when you leave the States.

您的申報表符合要求.我們將把海關申報表還給您.請保管好並在離開美國時把它們交回.

弗蘭克: Ok, thanks.

好的.謝謝.

  過海關必用到的英語情景對話篇三

A:Passport,please!

A:請出示護照!

B:Here you are.

B:給你。

A:Are you Chinese?

A;您是中國人嗎?

B:Yes,I am.

B:是的,我是。

A: Where in China are you from?

A:您來自中國的什麼地方?

B:Fujian Province.

B:福建省。

A:There are a lot of people from China visiting right now.

A:現在從中國來的遊客真不少。

B:It's not surprising. Our school year just ended,and a lot of Chinese are on vacation.

B:這個不奇怪。我們的學期剛結束,有不少中國人在度假。

A:How long do you plan to stay?

A:您打算待多久?

B:About half a month

B:大約半個月。

A:All right. Here's your passport. Welcome to Australia.

A:可以了。這是您的護照。歡迎您到澳大利亞來。

B:Thank you.

B:謝謝。

>>>下一頁更多“英語海關情景英語對話閱讀”
  過海關必用到的英語情景對話篇四

A:Let me see your passport. Is London your final destination?

A:我看看您的護照。倫敦是您最終的目的地嗎?

B:No. I am a transit passenger going to Sweden.

B:不,我是前往瑞典的過境旅客。

A:How long are you going to stay here?

A:您要這兒停留多久?

B:Only one night.

B:只住一晚。

A;Do you have any dutiable items?

A:您有沒有要上稅的物品?

B;No,I don't.

B:不,我沒有。

A;What are these?

A:這些是什麼?

B;They are my personal effects.

B:這些是我的個人用品。

  過海關必用到的英語句子閱讀篇五

第一句:Do I have to go through the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我需要通過入境和海關檢查嗎?

A: Do I have to go through the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我需要通過入境和海關檢查嗎?

B: Yes, and get the passport ready at that place.

對,而且到那兒一定要準備好護照。

第二句:Do they have any restrictions on the articles we're carrying at the Customs?

海關對個人所帶的物品有限制嗎?

A: Do they have any restrictions on the articles we're carrying at the Customs?

海關對個人所帶的物品有限制嗎?

B: Yes, they'll check to see if you are carrying any contraband.

是的,海關要檢查你有沒有帶違禁物品。

大多數第一次出國的人,當飛機在異國機場降落,來到海關檢察人員面前接受檢查時,緊張感油然而生,因此一定要提前問清楚海關檢查的有關手續,做到有備無患。

其他相關的問題還有:

Shall we state the purpose of going to a certain country?

去一個國家時得陳述旅行目的嗎?

What should I say if they inquire about my purpose?

如果他們問我旅行的目的我該怎麼說呢?


猜你喜歡:

1.我的大學生活英語對話閱讀

2.有關簡短的英語對話閱讀

3.有關服裝的英語對話閱讀

4.機場登機英語對話閱讀

5.關於travel的英語對話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