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實用生活英語口語 > 美國人看電視常嘮的10句家常(圖)

美國人看電視常嘮的10句家常(圖)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01W 次

美國人看電視常嘮的10句家常(圖)

1. We're not watching this.
我們不看這個。

美國人看電視常嘮的10句家常(圖) 第2張

2. Could you stop flipping the channels?
你能不能不要一直轉檯啊?

美國人看電視常嘮的10句家常(圖) 第3張

3. I'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turn it down.
如果你能把音量關小一點的話,我會很感激。

美國人看電視常嘮的10句家常(圖) 第4張

4. I heard that a new sitcom is coming out next season.
我聽說下一季會推出一個新的情境喜劇。

美國人看電視常嘮的10句家常(圖) 第5張

5. Tiger Woods will appear on "Larry King Live" on Friday.
老虎·伍茲將這週五會上賴瑞·金的脫口秀節目。

美國人看電視常嘮的10句家常(圖) 第6張

6. What was the last episode all about?
上一集的節目裏都在講了些什麼?

美國人看電視常嘮的10句家常(圖) 第7張

7. This channel has poor reception.
這個頻道收視信號不好。

美國人看電視常嘮的10句家常(圖) 第8張

8. What channel is "Bachelor" on?
哪一個頻道正在演《黃金單身漢》啊?

美國人看電視常嘮的10句家常(圖) 第9張

9. You couch potato! Get up and exercise a little bit during commercials.
你這個電視迷!趁著廣告的時候起來做點運動吧。

美國人看電視常嘮的10句家常(圖) 第10張

10. A: Do you watch American Idol?
A: 你看《美國偶像》嗎?

B: I've seen it, but I don't follow it.
B: 我看過,但不是每集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