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英語學習 > 初中英語 > 外研版九年級下冊英語Module8Unit1部分課文翻譯

外研版九年級下冊英語Module8Unit1部分課文翻譯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1.03W 次

同學們需要課文的翻譯以此來輔助英語的學習,關於外研版九年級下冊英語Module8 Unit1的部分課文翻譯有哪些呢?接下來是本站小編爲大家帶來的關於外研版九年級下冊英語Module8 Unit1部分課文翻譯,希望會給大家帶來幫助。

外研版九年級下冊英語Module8Unit1部分課文翻譯
  外研版九年級下冊英語Module8 Unit1部分課文翻譯(一)

is the special event?

特別的事件是什麼?

is everybody doing?

大家正在做什麼?

e is Betty going tonight?

今晚貝蒂打算去哪裏?

are Betty and Tony going to do?

貝蒂和託尼打算做什麼?

does Betty refuse to eat before she leaves?

貝蒂爲什麼在離開前拒絕吃東西?

Betty: You look lovely,Lingling!

貝蒂:你看起來很漂亮,玲玲!

Lingling: Thanks, you look great too. That's a nice handbag.

玲玲:謝謝。你看起來也很好。那是個不錯的手提包。

Betty:lt's my mother's. Are you enjoying the party?

貝蒂:它是我媽媽的。你在聚會上玩得高興嗎?

Lingling: Yes,I am,but I feel a bit sad.I don' when we’ll be back in this hall together again,I’m going to miss you all.

玲玲:對,是的。但是我感到有點幾難過。我不知道我們會在什麼時候再次一起回到這個大廳。我會想念你們的。

Tony:Yes,we'll all miss each other.

託尼:是的,我們都會想念彼此的。

Lingling; Hey,'ve hung international flags on the walls! They make the hall look wonderful.

玲玲:嗨,託尼,你把各國旗幟掛在了牆上!它們讓大廳看起來很棒。

Tony:They look OK,don't they? Listen to the 's got a great beat!託尼:它們看起來不錯,是嗎?聽聽音樂。節奏太棒了!

Betty:Pardon? 0h,yes,but it's a bit noisy.

貝蒂:再說一遍好嗎?哦,是的,但是它有點兒吵。

Lingling:Do you intend to stay in China for long,Tony?

玲玲:託尼,你計劃在中國待很長時間嗎?

Tony:I hope so.0And even if go back iothe UK,I'll come back and visit you all.

託尼:我希望如此。我即使回到英國,也會回來看望你們的。

Lingling:What about you,Betty?

玲玲:貝蒂,你呢?

Betty:I'll finish my high school education here,but I want lo go back to my home town one are your plans,Daming?

貝蒂:我將在這兒完成高中學業,但是有一天我想回到我的家鄉。大明,你有什麼計劃?

Daming:I'll want to English teacher!

大明:我想成爲……一名英語教師!

Tony:Good for you!0 Come on! Let's fetch something to 's on the menu?

託尼:挺好的!來!咱們去取些吃的東西吧。菜單上有什麼?

Betty:How about a hot dog? or some pancakes? And we've got some apple juice.

貝蒂:熱狗怎麼樣?或者一些薄烤餅?我們還有一些蘋果汁。

Tony:Let's raise our 's to our friendship,everyone.…and to the future!

託尼:咱們舉起杯子吧。爲我們的友誼,爲我們每一個人……爲未來乾杯!

All:Cheers!

所有的人:乾杯!

Betty:And now,excuse me.I must make a speech!

貝蒂:現在,不好意思,我得發表演講了!

Everyday English

日常英語

. Pardon?

請再說一遍好嗎?

. I hope so.

我希望如此。

. Good for you !

挺好的!

. Here's to. . .

爲……乾杯。

. Cheers!

乾杯!

Now complete the notes.

現在完成筆記。

Their feelings enjoyed the party;a bit sad

他們的感受享受聚會的樂趣;有點兒難過

The hall________

大廳 有各國旗幟;看起來很棒

The music________

音樂 很棒的節拍;有點兒吵

Their plans ________

他們的計劃(託尼)待在中國或回來拜訪;(貝蒂)完成高中學些但想回到家鄉;(大明)成爲一名英語教師

The food and drink ________

食物和飲料熱狗;薄烤餅;蘋果汁

  外研版九年級下冊英語Module8 Unit1部分課文翻譯(二)

1. Why is Lingling sad?

玲玲爲什麼難過?

makes the hall look wonderful?

什麼讓大廳看起來很棒?

do they think of the music?

他們認爲音樂怎麼樣?

are Tony's plans?

託尼的計劃是什麼?

is on the menu?

菜單上有什麼?

do they wish for when they raise their glasses?

當他們舉起杯子時他們爲什麼而祝願?

future 未來 ntend計劃 pancake薄烤餅 pardon請原諒

you say_____,does it mean“Please say that again"or“llm sorry”?

如果你說請原諒,它的意思是“請再說一遍”或者“對不起”嗎?

you think a(n)_____is something to eat or something to drink?

你認爲整監餅是吃的還是喝的?

you_____to do something, do you want to doit or not?

如果你計劃做某事,你想做還是不想做?

you think the _____will be better than the past?

你認爲未來會比過去更好嗎?

I'll finish my high school education here,but I want to go back to my home town one are your plans,Daming?

我將在這兒完成高中學業。但是我想有一天回到我的家鄉。大明,你的計劃是什麼?

Let's raise our glasses. Here's to our friendship,everyone.…and to the future!

咱們舉起杯子吧。爲我們的友誼,爲我們每一個人……爲未來乾杯!

  外研版九年級下冊英語Module8 Unit1部分課文翻譯(三)

are your plans and hopes for the future?

你未來的計劃和期望是什麼?

you going to have a schcol-leavers' party?

你打算舉行畢業聚會嗎?

will you do on your holiday?

假期裏你打算做什麼?

you miss your friends and classmates? Why or why not?

你會想念你的朋友和同班同學嗎?爲什麼或爲什麼不?


看過外研版九年級下冊英語Module8 Unit1部分課文翻譯的還看了:

1.外研版九年級下冊英語Module7 Unit1部分課文翻譯

2.外研版九年級下冊英語Revision ModuleA部分課文翻譯

3.外研版九年級上冊英語Module5 Unit1部分課文翻譯

4.外研版九年級上冊英語Module4 Unit1部分課文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