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口語英語 > 口語英語學習材料 > 在酒吧,如何和老外侃大山?

在酒吧,如何和老外侃大山?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2.68W 次

Bars 無論中外都是一個和朋友談天論地的好地方,無論是初相識還是老相識,到酒吧喝上兩杯大家就是兄弟。而對於老美來說,對於老美來說,下班去bars喝酒更是很正常的事情。今天,英語君帶大家看看有哪些英語表達方法可以用在酒吧裏吧。

在酒吧,如何和老外侃大山?

(1)如何和對方酒吧(bar)約起?

I am really in the mood for a drink.

我現在真想去喝一杯啊。


Great, let’s stop off at the bar around the corner.

好啊,我們去旁邊那個酒吧。


 Do you want a drink?

你想喝一杯(酒)嗎?


This is my treat.

這次由我請客。


It's my treat today. I’ll pay.

今天我請客。


I will pick up the first round.

第一輪我請客。


P.S.在中國,我們通常都是一開始就點好幾打的就,喝完以後把所有消費合計在結賬。但在美國,更多的酒吧是點完一輪酒就直接付款。而後面再加單的算是第二輪。這是用可是用round這個詞。

而且酒吧也分很多種:drinking hole規模小的酒吧, nightclub夜店, pool hall可以打桌球的酒吧, inn 不提供用餐住宿的酒吧。

(2)酒吧氣氛(atmosphere)還不錯哦。

There is a beer bar up a block, they have great beers and the place is hopping.

那個街上有一個啤酒店,那裏的啤酒還可以,也挺熱鬧的。

I sort of like a quiet place where you can have conversations.

我比較喜歡能夠安靜聊天的地方。


It is cozy and the prices are reasonable.

挺好的,環境舒適,價格實惠。


This place is cool.

氣氛挺好的。


This place sucks.

氣氛很糟糕。


(3)點酒/下單(place an order)

Would you care for a drink?

你想喝杯什麼呢?


What would you like?

你想喝點什麼?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你想喝什麼嗎?


I'm going to have a brandy. What's yours?

我想喝杯白蘭地,你想喝什麼?


Would you like to have cocktail or whisky on the rocks?

您要雞尾酒仍是要威士忌加冰?


OK, I would like a whiskey straight up, but make it a double. [

cn]好的。我要一杯威士忌不加冰,雙份的。[/cn]

P.S. 加冰 on the rocks. 不加冰 straight up.

除了紅酒以外,酒的種類也有很多:Bloody Mary血腥瑪莉, martini馬提尼, cocktail雞尾, Long Island Ice Tea 長島冰茶,whiskey威士忌, vodka伏特加, brandy白蘭地

(4)喝的快吐了(throw up 

I am wasted. I can’t take it any more.

我要醉了,不能再喝了。


I used to drink like a fish and get drunk all the time.

我以前喝酒很猛,而且每次都喝醉。


You are kidding. You usually drink like a fish.

別開玩笑,你平時酒量很大的。


I am drunk and giddy.

我喝醉了,還頭疼。


He's drunk now.

他這會兒喝醉了。


I am not even buzzed yet.

我還沒醉呢。


He was tipsy yesterday.

他昨天醉醺醺的。


(5)千萬不要酒後駕駛(drunk driving)

Drink driving is very dangerous, both drunk and others will be hurt.

酒後駕駛是非常危險的,喝醉者和其他人都會受傷害。


We should remember not to drive after drinking. 

我們應該記住不要酒後駕駛。


Nnless we deal with automobile and highway safety andreduce accidents in which alcoholic drinking plays a role, many will continue to die.

只要我們不解決汽車和道路的安全問題,不減少酒後駕駛造成的事故,許多人還會命喪黃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