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 商務英語 > 常用商務英語口語 > 365天實用商務口語 第34期:包裹業務

365天實用商務口語 第34期:包裹業務

推薦人: 來源: 閱讀: 3.54K 次

How do you want to send this package?

365天實用商務口語 第34期:包裹業務

您想怎麼寄這個包裹?

Would you like to send the parcel by airmail?

您想用空運方式寄這個包裹嗎?

Do you want to send this package to America?

您是要把這個包裹寄到美國嗎?

What does this parcel contain?

包裹裏面裝的是什麼?

Please fill out this parcel slip.

請填一下這張包裹單。

You need a box to send these toys.

您需要一個箱子來寄這些玩具。

I'm afraid it won't do. You have to repackage it.

這樣恐怕不行,您得重新包裝。

Do you want it insured?

您要保價嗎?

Please check it here with this receipt within 6 months if the recipient doesn't receive it,

如果收件人沒有收到包裹,請在6個月內毫着這張回執單來查詢。

May I help you?

Parcel Service

包裹業務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Yes. I want to send this package.

有。我想寄這個包裹。

Where to?

往哪兒寄?

Xi'an.

西安。

What does it contain?

裏面裝的是什麼?

There are some books and clothes.

一些書和衣服。

Please open it. I need to check.

請把它打開。我需要檢查。

Sure.

行。

How would you like to send it?

您想怎麼寄?

I'd like to send it by airmail.

寄空運。

Please fill out this parcel slip.

請填一下這張包裹單。

Okay.

好的。

Here is the parcel slip.

給你包裹單。

Okay, ma'am. Do you want it insured?

好的,女士。您要保價嗎?

Yes. For 300 RMB.

要保價。保300元。

Could you please put your package on the scales?

您能把包裹放到秤上嗎?

Sure.

可以。

You forgot to write the return address on the package.

您忘記在包裹上寫上回郵地址了。

Oh, sorry. I'll write it at once... Okay, it's done.

哦,抱歉。我馬上就寫…好了,寫完了。

It's 36 RMB in all including 3 RMB premium.

總共是36元,包括3元保險費。

Here you go.

給你。

Here is your receipt.

這是您的收據。

Thank you.

謝謝。

[qh]

1.“send sth. by airmail”表示“以航空方式郵寄某物”,相當於“send air”,例如:I'd like to send this letter by air.(我想用航空方式郵寄這封信。)“by”在這裏表示“以某種方式”,例如:travel by air/land/sea(空中/陸地/海上旅行),travel by ship/bus/train(坐船/公交車/火車旅行)。[qh]

聯合包裹服務公司UPS[qh]

1907年.美國私人信使與遞送服務的需求非常大。爲了滿足這種需求,富有創業精神的19歲青年James E.Casey從朋友處借來100美元創建了位於華盛頓州西雅圖市的美國信使公司( American Messenger Company)。這即是現在UPS(United Parcel Service of America)的前身。[qh]
當時大部分遞送均爲步行,稍遠的行程則騎自行車,汽車還很少見。[qh]
James和他的合作伙伴Claude Ryan在人行道邊的一間簡陋的辦公室裏運營公司的服務業務。James的兄弟George和其他幾個十多歲的少年是公司的信使。儘管那時競爭殘酷,但公司運轉還算不錯,這很大程度上得益於James Casey嚴格的準則——謙恭待客、誠實可靠、全天候服務與低廉的價格。這些原則至今仍指導着UPS,James將其歸納爲以下口號:最好的服務,最低的價格。[qh]
在過去的百年中,UPS儼然成了革新的先鋒,它由一家不起眼的信使服務公司發展成爲了空運、航運、地面貨運和電子服務的先驅。而2003年當數變化最顯著的一年。公司使用了新的品牌標識代表着全新的、蛻變的UPS.向全世界展現了其超越小包襄遞送的卓越能力。UPS通過明確地致力於支持全球商業的目標,如今已發展到擁有497億美元資產的全球性大公司,其商標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商標之一。作爲世界上最大的快遞承運商與包裹遞送公司,UPS每天都在世界上200多個國家和地域管理着物流、資金流與信息流。對UPS而言,下一個百年將是其實現承諾、取得更大成就的新紀元。[qh]